凤煌栖梧

【帕佩】Double L 11

“帕洛斯!帕洛斯!”

“蠢狗你来我房间做什么,比赛时间还早,现在你的对手还没到场呢,如果你是欲求不满也别来找我,我没这个心情在大早上跟你玩潜规则。”

帕洛斯不耐烦的说完,便翻了个身,背朝着声源处继续睡。

他听着那人狠狠跺了一下脚,接着半晌也没有什么动静,随即门口倒是传来了关门声。

总算消停了。

这个想法刚从脑子里过去,一个重物忽然跳到了他的腰上,差点把他胃里的给压的吐出来。

这还没完,那重物又用双手揪住他的上衣,死命摇晃起来。

“帕洛斯!帕洛斯!”

“啊啊啊!蠢狗你到底要怎么样啊!”

帕洛斯一把将那两只手给拍下去,打开一旁的台灯,揉了揉眼睛,而怒意却在看到人之后顷刻消失了。

“佩利……你你你,怎么变成这样的?”

那人瞪圆了眼:“不是你干的?”

“小孩儿又没法帮我赚钱,把你变小,我脑子抽了吗我。”

帕洛斯咽了口唾液:“总之,你先从我身上下去。”

“哦。”

 

帕洛斯很头疼。

两人之间近三十厘米的身高差被翻了个倍,而且对象还反了一下。

可以说,佩利现在还没他的裤子高。

这里没有孩子的衣服,佩利眼下就全裸着坐在帕洛斯床上。

比起眼下跟着变小的佩利大眼瞪小眼,帕洛斯决定先给卡米尔打个电话。

 

“帕洛斯,早上好。如果你是来要尸检报告的,那我很抱歉,还没有结果。”

“首先,那具尸体本来就和我没有关系。其次,我一点都不好。”

“……”那头沉默一阵,问,“是金发的毒发作了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什么反应?心跳什么的正常吗?”

“他的心跳很正常,我的倒是差点破一百五十大关。”

“看来不是春药啊……”

“怎么听着你小子还有点遗憾啊?!”

“你听错了,我只是有点惊讶而已。”卡米尔清了清嗓子,“描述一下症状。”

“变小,看上去只有五六岁。”

“嗯,那时间?”

“不能确定,不过是在你来取货之后。”

“那就是从你们上飞船到眼下,五十六个小时左右……好的我大概知道了,你先照常比赛吧,我找到结果后会来见你的。”

 

电话挂断后,帕洛斯坐在床边,看向佩利,问道:“你昨晚有没有感到什么不舒服?比如身体发热,或者反胃想吐什么的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你是几点睡着的?”

佩利思考一会儿,摇了摇头:“不记得。但好像听到了脚步声。”

“听到昨晚卡米尔来了啊,那入睡应该差不多一两点……”

“卡米尔?”

“就是那个矮子?”

“嗯。”

帕洛斯看了眼时间,离开场还有一小时。

时间是够,可佩利怎么办?

这里可没有童装给他,就像现在这样坐床上裹着被单也是一个办法,但小孩儿的攻击力没有成人大这是绝对的,安全性不能保证。

把他带在自己身边也不是不可以,毕竟唯一的变化是身体,心智没有变化。

现在回归第一个问题,衣服怎么办?

裸着出去,就算佩利能接受,帕洛斯也不会答应。

这也太丢人了。

帕洛斯盯着他,片刻后移开视线,往衣柜的方向看了眼。

 

 

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,选手和解说员都已到位,先生怎么还不到?

侍者端正地站在包厢里纳罕着,门这时被打开,侍者赶紧迎上去。

“您好先生,今天——”

顿时,侍者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。

先生今天,怎么带着小孩儿?

金发加上玫瑰色双眼,倒是很符合狂犬的特征。

但他能确定,狂犬本人是个一米九的大个子,绝对不是个还不及他腰高的孩子。

小孩罩着件白衬衫,长长的袖子有近一半耷拉下来,衣服完全遮住小孩的脚,像只小幽灵。

先生带来的,一个很像狂犬的小孩……

所以,这是先生和狂犬的孩子吗?

帕洛斯坐下来,见侍者傻愣在门口,说:“站在门口做什么?饮品和以前一样。”

“啊,是,是。”

十分钟后,侍者像往常一样将载着饮品的车推进来,微微鞠躬,便自觉出去守门。

帕洛斯习惯性地向后一握,却碰到一个冷冰冰的东西。

他把那东西带到眼前,沉默地盯了一会儿,忍着笑把那杯浇了草莓果酱的冰激凌递到佩利面前。

 

 

 

【OVER】



【闪退真的好让人绝望啊,绝望的我又多码了五百来字【不你】】

【【不要问为什么有两个十一,上一章的字数我不能接受,过几天把它和这一章拼接一下】

评论(2)
热度(31)
©凤煌栖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