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煌栖梧

【帕佩】Double L 11

“喂,你在干嘛?”

帕洛斯回头看了一眼,佩利换回了原来的裤子,靠在柜子上,很不满意地看着他。

他思量片刻,说:“在工作——呃,应该算是。”

“那个矮子是谁?是之前那个吗?”

“是的。”帕洛斯看了他一眼,佩利的心思素来不加隐瞒,表现在脸上,就像现在,他的不爽明晃晃的挂在脸上。

帕洛斯把椅子转了个向,口气染上些许戏谑:“怎么了狗狗?听你这口气,你吃醋了?”

“滚蛋!老子怎么会跟一个男人吃醋!”

帕洛斯站起来,笑着向佩利走去,距离很快近到让后者感到不适的地步,可他背后就是墙,这么近的距离让他无法朝左或是朝右躲开,他向后一仰想要保持距离,帕洛斯便往前走着,佩利火大的抬起头,恶狠狠地看着那人的眼睛。

“你想怎样!”

“不是跟那个矮子吃醋。那我能不能理解成,你是为了我,为了我趁你不在的时候跟陌生男人聊天,所以吃醋了?”

“妈的你这什么逻辑!”

佩利向右侧身想要走,帕洛斯一把抓住他的头发向后一扯,痛感惹的佩利龇起牙,两者距离近的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,帕洛斯脸上带着笑,声音却是冰冷的。

“我在问你话啊蠢狗,你跑什么,回答呢?”

被迫使头高高上翘的感觉并不好受,连呼吸都变得困难了更别提开口说话了。

唾液从佩利裂开的嘴角流出来,帕洛斯看着他,忽然笑出了声。

“你脸红了,我就当你默认了啊。”

帕洛斯手一松,佩利捂着脖子大口呼吸着,那人看着他,笑着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飞船正好在这时候降落了,帕洛斯拉开门,靠在门边上。

“我们到了,下去吧。”

佩利看他的眼神有了几分防备:“你先走!”

“好吧。”

这上翘的尾音让佩利直觉就不是什么好预兆,他沉默半晌,跟在帕洛斯后面走出去。

到了竞技场内部,帕洛斯打了个哈欠。

“狗狗你先去睡觉吧,明天还有比赛呢。”

帕洛斯听着身后传来的脚步声从出现到完全消失,他才进入自己房内,试图理顺这一天发生的事。

【TO   BE   CONTINUE】

评论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凤煌栖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