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煌栖梧

【帕佩】Double L 10

“帕洛斯!你确定这箱子必须要老子扛着吗?”

“不然呢?我又扛不动。”
“老子记得这种地方应该有推车啥的啊。”

“噢那个啊,”帕洛斯摸了摸下巴,“有是有,但也只有在大型的机场才能看到,狗狗你就老老实实扛着吧,很快就到地方了。”

 

到达安检站,佩利把箱子猛地放下,发出“轰”的一声巨响,引的旁人连连回头。

他弯着腰手搭在膝盖上喘着气,帕洛斯笑了笑,用脚把箱子往前移了移。

很快有人过来搜查,箱子打开后,一箱子的棉花立刻浮现在眼前。

那人把手伸进棉花里摸索一阵,翻出来三个堪比人脑袋大的钢球,他正要拆开看看,被帕洛斯拦下。

他看了帕洛斯一眼,问:“这是什么?”

“这是我家亲戚的骨灰。”帕洛斯笑得很温和,“没有冒犯的意思,可在我们那里有个说法,死人的骨灰是不得见光的。所以——”

那人抬手示意自己已经明白了,把钢球放回去,再把箱子盖好,站起来拍了拍帕洛斯的肩:“请节哀。”

“没事的,毕竟在老人家死前一直是我在陪着她,尽了孝心,所以没事的。”

说完,帕洛斯擦了擦眼角的泪花,那人大为感动,手一挥直接放行,去检查下一个。

那人走后,佩利很嫌弃地看着他:“帕洛斯,你真他妈的是个戏精。”

“演戏就要演全套,而且,你看他不也信了。”帕洛斯打了个哈欠,“现在把箱子扛回去。”

“哈?!”

“的确有点累我能理解,但你只能照做。”

“——嘁。”

佩利再次弯下腰,正要把箱子拿起来,忽然听到一个声音。

一个轮子与地面摩擦而产生的声音。

他立刻回头一看,只见一个女的右手牵着个小孩,左手则推着个车子,上面摆着两个行李箱。

“帕洛斯!你他妈给老子解释一下!不是说没有推车的吗!”

帕洛斯一副很惊讶的样子:“我也没想到这里还真的有啊,很久不来了没想到连个小站都有推车了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

“那你倒是看着老子说话啊!”

 

最后还是搞了个推车推回去的。

 

回到飞船上,帕洛斯往雷狮终端发了条消息。

“成功渡过。”

那头静默半晌,传来了通讯请求。

请求通过,显示屏上浮现出卡米尔的脸。

“首先,恭喜你。其次,我想知道你是怎么通过的。”

“你只要求把尸体带回来,又没有规定以什么形状带回来。”

“确实。”卡米尔点点头,“那你有什么问题要问?”

“帮我查一种毒。”

“可以。特征。”

“目前为止,只有无色无味这一条。”

“符合这一条的多了去了。出现了什么症状?”

“到现在为止过去半天,一切正常。”

“……”

卡米尔看向帕洛斯的脸,片刻后断言:“中毒的不是你。是——那个金发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替别人着想,你这还是第一次。”

“毕竟花了我不少的钱不是吗?”

“只是因为钱?”

帕洛斯皱起眉:“你想说明什么?”

 “不怎么。”卡米尔移开视线,“一会儿我把所有符合条件的药发到你终端上,你自己看下哪个可能性大一些,但也有可能是未记录档案的毒,你注意一下。”

“嗯。”

显示屏暗了下去,帕洛斯想着刚才卡米尔的问话,冷哼一声。

说的好像自己和蠢狗有不正当关系一样。

 

【TO BE CONTINUE】

评论(1)
热度(25)
©凤煌栖梧 | Powered by LOFTER